close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11&IssueID=20080508&art_id=30530844&NewsType=1&SubSec=61&ShowDate=20080508

 

Argus 補習班老闆圖片: 1 / 1

Q:怎會從乖乖牌變戀愛玩家?
A:我本來很專情,26歲前只交過1個女朋友,退伍後就買房子給她。她很愛我,但有憂鬱症,一直擔心我會亂來,每天發神經,查我手機,跟我吵架就穿內衣褲跑出去,我覺得很丟臉,只好請警察來帶她走。
分手後我很可憐,月薪3萬9千,光付貸款就要7萬,沒錢裝潢,房子裡只有一張床和一隻貓咪,每天吃泡麵念書,拼土木技師證照。朋友叫我去當牛郎,我看到那些男生都長得像流氓,就不敢做,只好硬著頭皮去應徵補習班。

曾每年交35女友
過4個月,我考上證照,突然大家拜託我去上班,薪水加夜間教補習班,月收近20萬。有了錢就認識很多愛玩的朋友,有個股票操盤手叫我參加他的私人派對,男生才8個,女生快50個,而且都是條件很棒、外商經理之類的,空姐算等級最差;我見識到了,原來有錢追女生很簡單,從此變了個人,開始泡夜店。之後3年,我大概每年交35個女友,常認識兩天就上床,有些到分手都不知她真名。
Q:哪來時間交那麼多?
A:要同時追很多女生,很忙反倒是優勢,她會以為你在工作。但玩太多,我變很空虛,每天都精神恍惚。
雖然玩很兇,我還是很單純,不知女生也會玩男生,後來被一個空姐玩到。她每次跟我吃飯都要上高級餐廳,每餐8、9千,上床指定在飯店,最便宜的也要1萬6,等於每次上她都要花快3萬,好像嫖高級妓女。她常故意不接我電話,讓我愈著急就愈想她,不然就騙我她很累、不想約會,卻跑去夜店跟朋友玩。我對她動真情,她卻不很愛我,跟她切後我痛苦到兩星期沒出門。
被空姐玩,我認了,不恨她,聰明的女生就是會故意讓你吃不到。我現任女友也是這樣,29歲跟她交往後我就沒玩過,因為她脾氣大、把我吃得死死的,有次我們看電影,我不敢接沒顯示號碼的電話,她以為我亂搞,就生氣走了。
Q:這樣你怎會死心塌地?
A:她超美,鋼琴很好,還寫歌給我,我很感動。她常說:「我跟你在一起是給你恩惠。」其實也是呀,很多小開追她好幾年,手都沒牽到,結果她4天就跟我在一起,因為她喜歡有念書的男生,有內涵的女生才會這樣,學歷差的女生就只看錢。
我本來認為她太漂亮、不適合當老婆,想玩玩而已,後來發現她很成熟,過過苦日子,小時住豬圈,平常會在她家的牛肉麵店幫忙洗碗,就愛她愛得要死。

玩過了才能確定
她也懂得試探男人,剛開始常為小事跟我提分手,有次女生傳簡訊給我,她就不理我,我在她家樓下連等三天,睡在車上,在路邊尿尿,沒洗澡、沒大號。後來她才說:「不會走的,怎樣都不會走。」
她準備出國念書,要看我值不值得她付出、在國外忍耐不交男友?
我朋友超誇張,博士耶,玩到8P,要是我沒交過這些朋友,就不知世上有很多可能。人生一定要玩過,不然你會單純認定一個人過一輩子,太可悲;玩過了,你才能確定這女生這是我的選擇,人生才更美滿。

記者李宥樓採訪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bbit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