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黃裕泰】

2008.05.10 03:06 am

 

我年近三十還是孤家寡人,所以父母常逼我去相親,這是我痛苦卻又不可違逆的事情。

 

這天又是父母替我安排相親的日子,我一大早就帶著苦瓜臉出門,想在赴約之前放鬆一下心情。

 

當我漫無目的的逛進一家超市裡,拿了一瓶飲料到收銀台準備結帳時,眼前出現的忽然令我有些詫異,這個收銀員,不就是阿玉嗎?那個記憶裡全身永遠乾乾淨淨,還紮著馬尾的女同學,是我偷偷喜歡的,我卻會故意去拉她烏黑的馬尾惹她生氣。

 

我們就這樣旁若無人的在收銀台聊了起來,直到老闆出現,兩人才意猶未盡的結束。

 

到了下午,我意興闌珊的提早到咖啡廳等我的相親對象,腦子裡想的卻是早上在超市的那段偶遇。我想得出神時,忽然有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猛一回頭,看到阿玉就站在我背後,亭亭玉立的。後來經介紹,我們都嚇了一跳,因相親的介紹人,原先只告訴我們對方的姓氏及穿什麼衣服而已,我們兩人都沒有想到會是對方。

 

不過,事先不知道已不重要了,重要的是,阿玉從現在起,已是我的女朋友了。

 

【2008/05/10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bbit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