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都會說外遇是不對ㄉ
但我自己碰到了
傷了我老公ㄉ心..
我也不想這樣啊
偏偏我是魔羯座
對感情都很認真
我付出了我根本收不回來..
心理好掙扎~快瘋了...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61010642&mode=w&from=answer&an_last=true#last_ans

----------------------------------------------------------------
唉   真的遇到了

才知道情感的糾葛   真的難以論斷是非呀

妳的外公  一定是有好的地方
才會吸引妳   讓妳忍不住跟他在一起
再加上妳的老公【都沒工作~整天盯著我】

妳問    妳錯了嗎?
我會認為    是錯了    但也不能說錯
錯的原因是
~妳已經結婚了~
結婚就是因為承諾、責任、相約一生,才要結婚
但妳現在背棄了這個最珍貴的決定
要離開現在的老公…

我會認為   妳也沒錯的原因
~愛    本來就是無關對錯的~
妳有追求愛的權利
相信妳也不是故意要愛上別人

實在是情不自禁
加上  原配的吸引力  已經變的不足
當初在一起的感覺  已經不同了
才會讓妳要離開他

也拒絕了他要改變   想挽回妳的心意

兩個男人都愛妳
而妳  曾愛第一個男人   現在愛上了第二個男人
無奈的是
妳和第一個男人  曾共築家園  也有孩子

自責什麼呢?
怪自己不該愛上別人?
還是認為自己無法狠心拋夫棄子?
或是無法做出兩全齊美的決定?

回到原來的家庭
代表妳要拋棄現在愛的外公
傷的是他的心   妳做的到嗎?
(此外  我疑慮的是  妳和老公 能回到從前嗎?
 這件事  真的不會在妳和他的心中 留下任何陰影嗎?)

離開原來的家庭
代表妳要丟下老公、小孩
勢必會留下一堆不好的名聲
而且  妳可能會失去小孩對妳的信賴
但妳可以和現在愛的他在一起…
  

我們無言  也無權為妳的生命做決定

妳做了任何一個決定
都會失去很多.......遠比想像的還多

殘忍的是    這個選擇之間

沒有一個人    是會真正快樂的
更可怕的是    已經沒辦法回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bbit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