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江長芳

同事艾美長得漂亮又會保養,每天精神很好,歲月並沒在她身上留下太多痕跡。她細皮嫩肉,面帶桃花,俏瓜子臉,額頭飽滿,髮際有美人尖,兩眼水汪汪,嘴角微微上翹,說起話來眉開眼笑的嬌模樣,很討人喜歡;全身散發的魅力,也難免會引起異性的遐想。

她話說性感內衣
他大手筆買項鍊

我們珠寶店的附近,有家電腦器材連鎖店,艾美常去買電腦遊戲,寄給遠住外地的兒女。

那店裡的經理偶爾路過我們的珠寶店,只要艾美一招手,他很自然的就走進來聊天。

有一天,他們閒聊著,艾美談起如何保持身材,配合她習慣性的動作,轉身、捧胸又翹屁股,興致勃勃的說,在「維多利亞秘密」店裡買的性感內衣胸罩,穿起來有多合身、多舒服又多好看。

接著又介紹店裡新進的珠寶,結果經理像中了邪似的,遞給艾美信用卡,並沒怎麼挑選,大手筆的就買了一條鑲有鑽石的白金項鍊,生意就這樣成交啦。

經理走後,同事露露在旁邊嘻笑的對艾美說:「哇,他居然這麼大方!嘿,妳只顧談自己身材和情趣內衣,說了半天吊足了人家胃口,瞧他被妳眼波勾得神不守舍,心癢難耐的樣子,妳真的很壞耶。」

艾美笑得很得意:「是他主動要買項鍊的,妳也看到了,不是嗎?我又沒拿刀架在他脖子上。」是喔,她這樣的推銷術,還真管用呢。

他求她當女朋友
她說美容不便宜

新年過後,珠寶生意清淡,有一天下午店裡沒客人,我們在整理櫥櫃裡的珠寶時電話鈴響,艾美接了電話。大概是熟朋友吧,她聲音轉低,顯得有些曖昧。沒多久, 她不再輕言細語,只聽她說:「要我做你的女朋友?好啊!我的條件很簡單,首先你必須單身,我不喜歡和你太太分享,你懂嗎?其次,我很貪心喔,我要你給我的 愛,比你給你太太的還要多,你做得到嗎?」

「對啊,我是結了婚,有老公,但我很快樂,不寂寞啊,可是你有老婆了,還嚷嚷著寂寞,是你一再打電話來,求我做你女朋友的,當然是我開條件啦,你得搞清 楚。」我猜想,會不會是那個常來店裡,向艾美買珠寶的年輕傢伙?露露在一旁聽得直偷笑,又朝我們扮鬼臉,暗示大家不要出聲。

艾美望著牆上的大鏡子,輕晃著身體欣賞自己,還朝我們擠眉弄眼,同時對著電話說:「當然啦,我費那麼多時間,保養出這麼好的皮膚和身材,得花很多錢,不便宜哦,你知道嗎?」

接著她又說:「嘿,我知道你收入不錯,你得先買棟房子給我,還有,我是個購物狂,想要什麼就買什麼,你都得滿足我。」

最後,艾美還套用美國NBC電視台「Deal or no deal(成交或不成交)」節目主持人最常說的一句話,很挑釁的問:「怎麼樣?成交或不成交?」哇塞!好像在看電視劇,我真想知道那個傢伙怎麼回答。

她說他想占便宜
得給一點顏色瞧

不一會兒,艾美掛了電話轉過身來:「哈,笑死人了,他居然還跟我說,他會仔細考慮考慮。」露露比艾美還會交易:「嘿,no deal,下次如果再打電話來,就說妳行情看漲了,一個月再加五萬美元,否則免談。」

艾美白了露露一眼:「哼,這個傢伙不是個好東西,想占便宜,非得給他一點顏色看不可。」露露拍手叫好,加油添醋︰「哼,有老婆還不安分,到處拈花惹草,色膽包天。想在我們波霸美女頭上動土,門兒都沒有。」

我聽了張口結舌,真是大開眼界:「哇,這樣的條件叫簡單啊?妳一定把他給嚇跑了吧?」艾美眨眨眼噘著嘴,搖頭聳肩說:「唉呀,他,真是個呆呆。」

這時,同事曉玫揶揄自己,說有一回她跟男友聊天,也套用艾美常用的口頭禪,不經意的眨眼噘嘴,對男友俏皮的說:「你真是個呆呆。」喔,結果啊,不得了,她男友氣得差點跟她翻臉。

「哎喲,那是艾美勾魂奪魄的絕招啦,她呀,是個天生的『大美女』『壞』胚子,這眼睛放電的功夫,是打從娘胎裡就帶來了,多年來練得更是爐火純青。千萬不要 亂學哦,否則變成了東施效顰,那可就不太妙了。」露露搞笑鬼點子多,愛胡扯,這不合邏輯的謬論,聽得我們一陣哈哈大笑。

【2008/05/15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bbit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