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11&ShowDate=20080623&IssueID=20080623&art_id=30681771&NewsType=1&SubSec=61

2008年06月23日蘋果日報

阿蕊 電子業業務圖片: 1 / 1

Q:為什麼妳交男朋友一定要挑有錢?
A:想嫁入豪門啊!一個小電子業的業務能當多久?整天面對這麼多工程師,男人又都看外表,有時拜託工程師幫個忙,人家當然挑比妳年輕又有活力的妹 妹要求的先做啊!況且,電子業有很多新貴,趁著自己還有本錢,我當然要想盡辦法找個有錢男友,很多同業都已經結婚生小孩了,我當然要加緊腳步。
後來真讓我遇到一個條件不錯的男生,一開始認識他,我只覺得老天真是照顧我,我終於可以一圓當少奶奶的夢想;他又狂追我,一起出去又很闊氣,我那時心裡想只要嫁給他,我就不要工作了,感情可以再培養嘛!

 

盜領帳戶還不認帳
Q:沒想過他可能是愛情騙子?
A:他是我一個不錯的朋友介紹認識的,我想他的眼光應該不差吧!加上那男的看起來也是一表人才,拿LV包包、戴寶格麗的手錶,皮包裡也都是厚厚的現金,手機也都拿剛出來的新款式,一切看起來都是有錢人的樣子。
認識他不久,他就搬到我租的地方跟我一起住,雖然房租我付,但他都會負責生活上的開銷,不定時也會塞錢給我,我心裡竊喜「果然給我挖到一個金礦!」他每天就在家裡上網,說自己是在跟表哥合夥做生意;我看他每天打的電話、跟人對談的口氣好像也都有這麼一回事。
我那時真的被錢沖昏了頭,一開始他答應我要帶我去日本,機票也真的訂了,但是忽然說他母親要住院,不能出國,他怕我難過,還跟我保證他真的很愛我,一定會補償我。
我們平常出去玩雖然都是先刷我的信用卡,但是每個月他都有給我該繳的錢,雖然有時候會慢個幾天,可是他都讓我覺得他是有錢的。
Q:什麼時候開始發現不對勁?
A: 兩個月前,有一次我發現我戶頭的錢不見了,我急著去報警,警察調看銀行監視錄影帶發現是他,可是我問他他還不老實說,都到了警局他還不認帳,我長這麼大沒 這麼丟臉過,可是後來他哭著說是母親住院臨時需要錢,才這樣做,很對不起我,錢一定會還我。沒想到我竟然真的蠢到相信他,又原諒他。

 

替騙子背10萬債務
上個月,他答應要給我錢把信用卡的債還清,可是又說他剛找到工作臨時要去日本出差,他說他出差後,他朋友會拿錢給我,結果沒有;後來我找到這位朋友,不但 沒這回事,而且事情開始真相大白。他根本沒工作,那個跟他一起合夥做生意的人的確有家公司,但那人不是他表哥,甚至根本不認識他。他媽也沒生病。我真認識 一個騙子。
從開始交往到發現事實,我不但一點好處都沒拿到,還莫名其妙背了10萬債務,他還不停打電話來糾纏騷擾,一個貪字真是把我自己害慘了。只是,我還是想嫁給有錢人。

 


記者陳韶徽採訪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bbit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