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我現在跟我男朋友同居10個月了
我只能以四個字形容他    『好吃懶做』…



依照妳的發言,相信妳自己心裡也知道了答案了
這裡  或許是妳發洩的一扇窗口吧

況且   以妳的形容
以旁觀者立場來看
大概99%的人都會勸妳離開吧…

身邊志願役的朋友   據他們的報考經驗來說
幾乎是有考就會上
我認為他是沒有這份心要準備的…

人應該是具有:父母(Parent)、成人(Adult)與孩童(Child)等三種自我狀態。
而且可以因應環境變化,「自由切換」自我狀態才對。

然而  明顯地    在心智上   他還沒有完全成長
停留在小孩子的反應、行為上
這可以說是一種【kidult
也是【新延緩償付期人的典型心理狀態
也類似心理學上的【peterpansyndrome】,
就是以彼得潘命名的心理病症:不願意長大,抗拒投入成人及其代表的生活世界。

1.所以他不會積極的想去工作  融入社會
2.所以他對週圍環境的變化   視若無睹
3.所以會沈迷於網路世界的遊戲互動
4.而且對人情世故無法通達

妳的薪水並不高    應該說很少
卻要養活兩個人
家裡的人也反對  
當初妳會離家跟他在一起
就是想要幸福吧?!  
那    目前     妳覺得有嗎?

妳可以好好的思考一下
跟他在一起    會有未來嗎??
如果要繼續    就必須改正他現在的行為模式
如果認為   換一個比較快  
或許    該找個時機坦白…
找到一個   能讓妳成為被羨慕對象的男人

ps.關於宗教的事情   因為我們不是行家  無法置喙
   不曉得為什麼神明會收他當義子
   但我們所看到的
   是在現實裡   他所呈現的    不太上進的樣子
   
以上是我的看法   給您參考 


原文節錄如下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62001541  

我現在跟我男朋友同居10個月了

我只能以四個字形容他

『好吃懶做』

我們去年6月一起畢業
我11月開始上班~現在還是
他只做了一個月的網咖
其他時間都待在家玩線上遊戲

他說要當兵了
沒有人會要快當兵的職員

好吧!
他說要考志願役
考了3次都沒過

第一次是體力測驗沒過
第二次是智力測驗沒過
第三次是體力測驗沒過

現在要考第四次 6/20截止報名
結果不能報名
說什麼體檢表要在前一個月就要換新的
那又要在拖一個月了...

家裡垃圾一大堆
亂七八糟
冰箱過期.爛掉的東西一堆
回收的東西...不用說 ...也是一堆

垃圾...我看他是1個禮拜才丟一次

廁所髒了 我在洗
廚房髒了 我在清
衣服 我在洗
碗盤 放在流理台 自己不洗 我看分明就是丟給我洗

他每天就是玩電腦 . 吃飯 . 大便 .看電視 就這樣

我ㄧ個月賺19000
什麼家裡你能想到的費用都是我在支出

隔壁還住了一對情侶(我男友的朋友)
念在他們還是大學生
房租酌收2000
而且他們是住主臥室

剛開始他們說要讀書
可能常不在家
電費收4分之1 就好
我們答應了

結果卻發現他們常在家
『現在大學生很自由』
而且也有用電腦
所以只好該收3分之ㄧ的電費

結果今天卻發現他們房裡有2台電腦
我真的很無奈
我賺的薪水就這麼白白花掉了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我怎麼會交到這麼爛的男朋友
他爸媽也不會拿錢支柱我們

我從去年9月搬來跟他住
沒有一次拿錢回家過
我真的很難過

而且我還有12萬的就學貸款要還

我真想把他跟電腦黏在一起算了
他根本就是離不開電腦
他還說他去當兵的時候
叫我幫他玩線上遊戲.幫他掛網勒!

我平常下午4點上班到晚上12點
不要懷疑
我是做dvd電影出租的

我每天累的要命
而且每天熬夜
身體越來越虛

下班還要幫他買吃的
自己都懶的出去買
明明附近就有些吃的
雖然我每天都騎他的機車上班
但是走沒多遠就有吃的了

我休假想要叫他陪我出去逛逛散心
像要死了一樣
明明就是離不開電腦
說什麼出去就會花錢
以前剛交往的時候還跟我說『他也很喜歡逛街』
我真的很想罵髒話

勉強陪我出去的話
他的電話會一直響
都是在問線上遊戲的東西

總結就是
我是偷偷溜出來跟他同居的
雖然我家人早就知道了
因為我家人都不喜歡他

我媽媽之前超討厭他的
因為他很瘦 170公分 53公斤
長的是還可以
不知道為什麼
我媽就是看他很不順眼


所以因為這樣子
他怕我家人把我們拆散
還說要偷偷公證結婚

幸好
還沒有

現在我超想離開這裡的
也不想跟他在一起了

如果是妳
你們會想要這種男朋友嗎?
他是雙子座
雖然跟星座沒關係....
  • 2008-06-20 04:42:54 補充

    他很聰明
    也很會說謊

    他說自己很守本分
    但我卻不相信
    我懷疑他跟住在旁邊那對情侶的女朋友有曖昧關係
    他們有養一隻小狗

    有一次
    電視遙控器的保護套莫名奇妙的破損
    像被狗啃了似的

    我問他怎麼會這樣
    我上班前還好好的

    他只說他不知道

    要命喔!保護套會自己像被狗啃了似的破掉



    我真的待不下去了
    聽聽看你們的意見
    也許我這份工作辭了就要回家了

  • 2008-06-22 02:18:59 補充

    別人要考志願役前幾天都會練習
    他是到要考的那個禮拜才開始練習
    那有什麼用?

    很重要的是
    他還讓我墮胎過
    懷了6個禮拜
    吃藥流掉的
    真的很痛很難過
    比經痛還要痛上百倍上千倍
    那天我就在浴缸渡過了一天

    但是我本來就不想要小孩子

    他媽媽後來知道這件事情
    就帶我們去拜拜
    現在我的baby在廟宇裡 嬰靈

    神明就說我初一十五要吃素
    我之前從來沒這樣過...
    我還問神明要多久才能結束我的罪孽
    竟然要12年 12年耶!
    我當場真的超想大哭
    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命運?

  • 2008-06-22 02:19:11 補充

    有一件事我很懷疑
    大家看一下
    最近我男朋友被玉皇大帝收為義子

    聽說很多人想求都求不到
    但他是玉皇大帝托夢主動徵收為義子的
    可是他這個樣子怎麼會被收為義子呢?
    難道是玉皇大帝看的到他未來會變好嗎?

  • 2008-06-22 02:21:33 補充

    有人問我ㄧ開始為什麼要跟他交往呢?
    他一開始還不錯的
    跟現在真的差很多

    我朋友跟她男友交8年了
    真的很羨慕他們
    他們很登對
    感情也很好
    也有好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bbit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